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属大队 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1-16 14:49

为适应交管工作新形势,全力推进交警勤务机制改革,1月13日,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属大队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局长夏红色,以及袁州区、宜阳新区、经开发区、明月山景区主要领导,市公安局和各分局主要领导、交警支队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

22

当天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局长夏红色以及出席仪式的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来到交警支队袁州大队、宜阳大队、经开区大队、明月山大队进行揭牌,向参与仪式的民辅警代表致辞,激励全体民辅警要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去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保障宜春道路平安畅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3

24

据了解,原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二、三、四大队分别正式更名为袁州大队、宜阳大队、明月山大队、经开区大队,涉改大队的机构设置及人员均有所调整。此次更名调整是实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改革、实行“交所融合”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对公安交警更好地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能,全面提升公安交警执法能力、执法权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胡斌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