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深燃公司:解用户之所忧,保障民生用气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1-18 16:12

近日,宜春深燃公司接到状元公寓一小区居民打来电话,称用气高峰期,燃气压力低、火小,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燃气。宜春深燃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抢修员赶到现场,经排查是五鼎园调压站存在问题。

33

据了解,天然气调压站是管道燃气输送的关键设备,其主要作用是调节和稳定系统压力,并控制输气系统燃气流量。五鼎园调压站肩负着保障秀江中路、杨山路及高士路等片区稳定用气的使命,为沿线上万户燃气用户输送燃气。

为降低调压器维修期间停气给用户带来的影响,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工作,宜春深燃公司决定对五鼎园调压站进行设备检修工作。当晚22时,班组抢修员准时对调压站展开排查,发现是过滤网堵塞及主调压器卡死的原因,并现场对过滤网进行清洗及主调压器进行维修处理;凌晨3时,抢修员顺利完成了调压器拆卸、检修、安装、调试、查漏等一系列工作,五鼎园调压站恢复正常供气;次日,宜春深燃公司抢修员高峰期对状元公寓片区进行测压,压力正常,随后咨询片区居民,均表示燃气已恢复到正常使用状态。

宜春深燃公司争分夺秒、加班加点,解决设备问题;错开用气高峰,降低停气影响,保障民生用气。接下来,宜春深燃公司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何桂莲 欧阳小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