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双先进”!

来源:今视频 记者:姚海南 编辑:姚海南 发布: 2023-02-06 10:42
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受到大会表彰,被授予宜春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先进集体,黄乐同志获宜春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宜春市举行“三比三争”主题动员大会,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受到大会表彰,被授予宜春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先进集体,黄乐同志获宜春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2022年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以“拼”的意识、“抢”的心态、“实”的作风,突进式地完成了“排第一、争第一、创唯一”的年度目标,宜春公路迎来了历史性的高光时刻。

拼理念,拉高标杆争一流。对标江苏南通市普通国省道智慧公路一体化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公路示范应用,实现路网管理、车路协同和出行信息服务的智能化。以全省“一号发展工程”为牵引,投入千万余元建设宜春公路路网指挥中心和宜春数字公路平台,将监测、养护、工程、安全、应急等主责主业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为全省公路科学管养提供可借鉴模板。

拼作风,大力整治作风顽疾。争创一流机关,大力实施“机关建设模范工程”“作风建设勤廉工程”,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督导、同考核,研究制定《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勤廉公路建设十项重点工作》,明确了重点任务,压实了责任科室,构建起了以上率下、人人有责、真抓实干的全链条责任体系。

拼效能,各项工作争先创优。2022年宜春中心完成公路工程建设投资额41亿元,在全省国省道投资任务最重的压力下,投资完成度在全省遥遥领先。大力推进大道班制改革和机械化养护,在全省首创养护集约化管理模式,累计完成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235.6公里、危旧桥梁改造86座,牢牢把住全省排头地位。多项公路“四新技术”荣获国家级奖项和专利,“锂渣变废为宝”相关课题研究,列入江西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揭榜挂帅”项目。市委于秀明书记对公路工作多次作出批示,予以高度肯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科技创新破解产业链发展难题》顺利入选全市100个抓落实优秀案例选编项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