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宜春市袁州区凤凰街道开展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2-10 14:34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宜春市袁州区凤凰街道在辖区开展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图片4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等,加深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提高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工作人员还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居民们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并鼓励他们自主创业就业。

图片5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互动性、实效性。下一步,凤凰街道将继续摸清辖区内重点人群就业信息,从入户宣传、政策介绍、技能培训、岗位推荐等四个方面提供更高效、更精细的服务,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真正使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刘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