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捆废纸壳掉落国道 上高交警紧急排险情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2-16 14:58

2月15日14时左右,一辆满载废旧压缩纸壳的半挂货车由东向西行经320国道石湖红绿灯附近时,几大捆纸壳被甩出车外掉落在道路中央。

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正在此处巡逻执勤人员简敏冲、戴征荣、李后军、邹伟、吴俊龙见状,立即上前帮忙维护交通秩序,摆好反光锥桶,指挥车辆缓慢安全通过。

同时,由于散落在路面的废旧纸壳进行了压紧处理,重量达几百斤以上,民警尝试通过人工搬运方式转移纸壳到路边未果,只好协助司机叫来附近一台叉车帮忙应急处置。

在交警与半挂货车司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掉落的全部废旧纸壳迅速清理完毕重新装车并再次固定好,因处置得当,清理及时,不仅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没有造成大量车辆长时间拥堵现象,半挂货车驾驶员对及时出现的交警同志表示万分感谢。

上高交警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三比三争三赛”文件精神,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公安交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况志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