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反诈课堂进校园,携手筑牢防骗墙

来源:今视频 记者:姚海南 编辑:姚海南 发布: 2023-02-27 16:14
袁州区凤凰街道黄颇社区的“法律明白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联合凤凰派出所民警来到黄颇小学开展反诈课堂,开展了“反诈防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反诈骗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袁州区凤凰街道黄颇社区的“法律明白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联合凤凰派出所民警来到黄颇小学开展反诈课堂,开展了“反诈防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677339945420

反诈课堂进校园

活动现场,凤凰派出所民警利用视频、图片以及具体的案例开展活动,通过主题课堂教育,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辨别电信网络信息的方法。

活动当天向每一位学生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全民反诈倡议书》,让全体学生及家长重视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通过系列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全体师生和家长对电信诈骗手段的了解,提高全体师生和家长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姚海南、徐玲)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