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南庙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验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 2023-03-01 17:08

为做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防止社区矫正人员出现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3月1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南庙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验暨警示教育活动。

19

会上,南庙司法所所长钟良生带领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江西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告诫他们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相关管理规定,未履行请假手续不得外出;定位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不得停机、关机;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更换定位手机号码;服从管理,按时到司法所报到,提交书面思想汇报;每天在“心岸”APP上完成信息化核查;要有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积极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此次点验警示教育活动,对社区矫正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有效推动了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钟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