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举办一季度员工生日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03 16:19

为了传播企业文化,让员工感受到富德生命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给员工长期的辛勤工作带来确定和感谢,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心。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迎来了首次集体生日会,大家在这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季节聚集在一起,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为第一季度生日的寿星举办集体生日会,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生日会现场,大家和寿星们一起唱响生日歌,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许愿环节,寿星们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初心和经历,并表示将不负公司领导的期望,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接着,寿星们吹蜡烛,大家一起合影、分享生日蛋糕,共享生日喜悦。生日会的最后,中支总经理室也为寿星们准备书籍《孙子兵法》及《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作为生日礼物,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大家都表示惊喜满满。

美味的蛋糕,香甜的水果,真诚的祝福,集体生日会这一温暖举措,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一份轻松,感受富德生命南昌中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的幸福感和愉悦感,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公司“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文化,持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关爱员工,打造一个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团队。(黎思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