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民警站好“护学岗” 平安守护向前“一公里”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03 16:17

为全力营造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学校常态化开展“护学岗”工作,并结合实际,搭建平安守护向前推进“一公里”安全出行勤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保障校园安全和学习环境平稳有序。

在开展“护学岗”工作期间,民警向等待接送学生的家长现场讲解宣传和发放“一盔一带”、“拒绝超员超载”、“安全骑行二轮车”等宣传资料,切实做好接送学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在校师生及家长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提升自我安全出行意识。

同时,该大队组织各责任科室中队排查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将学校周边“一公里”路段列为管控重点,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原则,强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避免出现秩序混乱、交通拥堵。(来源: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