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挑战自己 团结拼博

——宜春市第一小学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06 15:2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度认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让老师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春天的美景,拓展视野,感受春天的气息。3月4日宜春一小组织全体教师前往栖隐谷开展为期一天的“三比三争”挑战自我,团结拼博户外拓展活动.

555

此次教师活动分为四个环节,有破冰起航,百步穿杨,同舟共济和心心相印。几个环节下来老师们腮帮子都笑痛了。午餐稍作休息后,大家散步游园,拍照赏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倾听着万物苏醒,享受着春天的味道,全身轻松,心情愉悦。一起玩景点项目走高空玻璃桥,玩飞龙滑道,过独不桥等等,刺激又惊险。游完园后大家在一起体验做传统民俗美食,打糍粑,蒸艾米果,吃到同事们亲自打出的糍粑格外香,绿油油的艾米果,软糯又香甜,好看又好吃。全校教师一起搓的是同心圆,举的是同心意,一艾一糍都是大家的向心力!

666

下午四点,拓展活动在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中拉下序幕。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挖掘了自身的潜能,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深刻认识到团队智慧的力量,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同事们默契配合,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陶冶心境,增进感情,享受生活,乐在其中。(供稿:杨桂芳、袁琼蓉、吴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