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交警大队“春雷行动”亮剑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07 17:50

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3月3日晚,樟树交警大队启动“春雷行动”,亮剑交通秩序整治,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由交警大队、派出所、治安、特警等多警种形成的联合执法力量集结一堂,各执勤点及执法小分队民警紧抓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主线,以城市道路、国省道、农村县乡道为主战场,找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按照“逢车必查”的原则,严查涉牌涉证、超员、超速、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高压严管态势,用雷霆纠违之势强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联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实现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良好社会效应,切实提升专项整治的治理效果。蔡立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