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深燃公司客服员兰群荣获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3 09:18

近日,宜春市委宣传部公布表彰第八批宜春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决定,宜春深燃公司客服员兰群荣获“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成为同事和亲朋好友眼中践行雷锋精神的榜样。

34

兰群是宜春深燃公司客服部一名普通的客服员,入职12余年来精通岗位业务技能,熟练掌握作业标准化流程,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他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做事心细有担当,多次赢得用户的称赞。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他们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身为党员的兰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20余次,还曾攀爬窗户及外墙勇救可能坠亡的幼儿、在施工路段有序疏导车辆解决道路拥堵问题、路遇居民楼液化气罐着火持续利用灭火器灭火并及时转移受困群众。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近年来,兰群先后荣获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系统2019-2020年度“见义勇为模范”、“宜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宜春深燃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在安全生产技能竞赛中获奖。(欧阳小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