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为名•不负时光”——建行江西宜春樟树支行举办三八妇女节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3 09:18

春意渐浓,正待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客户的关心关爱,增加客户归属感和体验感,建设银行樟树支行联合建信人寿宜春中支开展“以美为名·不负时光”主题蛋糕DIY活动,邀请45位女性客户参加。

65

精心布置的会场,让每位到场的女神们惊喜万分,温馨唯美的签名墙,让她们不约而同地驻足打卡拍照。

活动中,该行樟树支行负责人引用冰心的名言“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赞誉女神们的“真”、“善”、“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樟树支行的支持和信任。接着,专业的蛋糕师傅们现场讲解蛋糕制作过程,大家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各挥所长,精心制作出独属于自己的蛋糕,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个个笑脸盈盈、满心欢喜。

活动结束时,每一位离场的女神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感谢建设银行樟树支行组织的这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活动,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亲身体验了蛋糕制作的全过程,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建设银行樟树支行贴心的服务。(丁健辉、张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