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同行•魅力绽放”——建行江西宜春高安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3 09:17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融融的春风中,盈盈的笑意中,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答谢女性客户们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建设银行高安支行组织了一场户外出游活动。

活动由建设银行高安支行负责人带队,前往高安绿城云庐耕,让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放松心情,放飞自我.

活动中,该支行为客户们安排了插花、围炉煮茶、品鉴梅子酒等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个个乐此不疲。美丽的云庐耕有一大片蔬菜基地,支行特别为每一位客户安排了生动有趣的有机蔬菜采摘活动。大家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采摘属于自己的蔬菜果实,体现了当下女性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整场户外活动安排丰富多彩、趣味盎然,在场的客户无一不表示满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情谊,也展示了新时代“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邬丽华、张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