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暖人心,热血青春志报国

——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召开2023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14 10:12

3月12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召开2023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会上宣读了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名单,并为他们佩戴了大红花。

111

“我一定刻苦训练,坚决服从部队的管理,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新兵刘裕康表示穿上帅气的军装一直是自己儿时的梦想,进入部队后他将会认真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作为一名新兵家长,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因为我的孩子即将成为人民解放军队伍里光荣的一员,我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属。”新兵家属也表达了对子女参军入伍的支持,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好好锻炼,报效祖国!

最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对新兵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能确立志向、建功立业。要站在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衰的高度,让自己成为一名珍惜荣誉、素质过硬、政治过硬的合格战士。要立大志、干大事、展鸿图;二是要能报效祖国。身为军人,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必须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要谨记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报效祖国;三是要能成为栋梁。既要有志向、有理想,更要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邹丽莎)

22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