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起•闻笙籁——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 成功举办2023年VIP新春艺术季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4 10:10

福启新岁,四序更新。为答谢广大VIP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3月8日晚,江西分公司在赣州市赣州大剧院举办“福起·闻笙籁”2023年VIP新春艺术季,特邀国内知名舞蹈剧团——郑州市歌舞剧团倾情演出经典舞台剧《水月洛神》。江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辉、赣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仲开金等与该司VIP客户、社会各界人士共千余人共同欣赏了此次精彩演出。

演出开始前,赣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仲开金向各位尊敬的VIP客户及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社会各界和各位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演出当天恰逢女神节,仲总为到场的女客户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

大型舞剧《水月洛神》用唯美的舞蹈诠释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展现洛神其形,“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女神形象,再现1700多年前“建安才子”曹植在洛河岸边写下的千古名篇《洛神赋》的绝美场景。本剧以曹植的传世名篇《洛神赋》《七步诗》和中原洛神传说为依托,以曹丕、曹植二人的兄弟相争和战乱中一个美丽女人甄宓的命运遭遇为线索,巧妙的将“诗书礼乐舞”融汇一堂,揭示了现代人对古典艺术美的探究与理解,为观众细腻的描绘出一段跨越千年的凄美之恋……在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中,舞台剧圆满结束。

“整台演出,无论是舞美还是音乐、灯光,都让我印象深刻。整部剧下来演员们没有一句台词,完全通过舞蹈动作来展现自己不断变化的内心世界,令人叹为观止。”观看完表演后,公司客户刘女士仍意犹未尽。

据了解,舞剧《水月洛神》曾荣获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作品金奖、中宣部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文化部第十四届文华奖“优秀剧目奖”、文化部2011—2012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重点资助剧目。

本次舞台剧让VIP客户们感受到不同文化的魅力,带领他们开启了一场新奇的文化之旅。继“福起•闻声籁”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之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等系列活动。一年四季,我们的客户服务活动永不停歇!

未来,江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价值观,深入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同构建美好生活。(彭浩)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