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一男子挂错停车档小车后溜 男子爬车窗阻止受伤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4 10:04

司机下车找小区保安问路时,小车突然往后溜,眼见情况危急,司机立马前去追车,想要从车窗“钻进”车内,试图控制住车辆,结果人从车窗摔下,被车轮压伤了左腿,导致左腿骨折。

3月9日晚上23时许,宜春市交警支队宜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中心城区港中旅小区北门出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只见一男子瘫坐在车旁,小车的尾部与路边的围墙紧紧“黏”在了一起。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胡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排除了酒驾嫌疑。

据司机胡某讲述,他驾车来到这里是为了前往北湖小区的亲戚家做客。当时他沿高士北路行驶至江枫路路段时,发现这里有两个小区出入口,于是,他下车去问找保安问路。在跟保安交谈时,车辆突然向后溜,他立马前去追车,想要从车窗爬进车内挂挡把车辆停住,结果人从车窗摔下,被车轮压过了左腿。

随后,民警向小区保安进行了询问,并调取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确认了事实。

经交警部门认定,胡某在停车时未按照操作规范挂好档位及拉好手刹,致使车辆发生溜车造成事故,负此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胡某因左腿骨折正在医院接送治疗。(龙海)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