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3·15消费者 权益保护暨反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5 17:29

为切实做好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南昌市万达星城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反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徽闪耀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第一线。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辉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并结合经典案例,让老年人深入了解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范措施,叮嘱叔叔阿姨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以案说险”、宣传卡册等知识手册,引导保险消费者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在分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持续履行社会义务,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坚持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利益。(夏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