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智慧燃气建设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宜春深燃公司全面推广智能物联网燃气表安装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6 09:06

3月9日,家住宜春中心城区上港小区的李先生表示:“家里前段时间新安装的智能物联网燃气表比以前的普通IC卡燃气表方便多了,以前缴费要到营业大厅充卡,现在只要打开手机通过深圳燃气公众号或者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就能充值了”。

为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燃气用户满意度,推动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自2022年10月以来,宜春深燃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智能物联网燃气表安装的推动,从新建小区及老旧小区改造入手,为用户安装智能物联网燃气表。截至2023年2月底,宜春深燃公司已为和悦佳园、上港小区、华地公元、香园丽舍等十余个小区以及老旧小区用户免费安装智能物联网表5000余块,投入费用成本250余万元。

据了解,宜春深燃公司在为普通IC卡燃气表用户投放自助圈存机、赠送蓝牙充值易的基础上,大力推广智能物联网燃气表安装,进一步实现了燃气表远程监控、智能抄收、远程报警切断等功能,深化“智能化”管理。此项惠民举措,彻底消除了原普通IC卡燃气表用户充卡不便的顾虑,让广大燃气用户“足不出户、一键交费、安心用气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