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景德镇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 2023-03-16 09:05

为深入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景德镇中心支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在社区及店面周边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及时正确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期间,在职场以LED做“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滚动屏、张贴统一宣传海报,并在前台摆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警惕代理退保等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氛围。

富德生命人寿关注客户体验,充分考虑消费者投诉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倾听保险消费者声音,主动预防和化解潜在矛盾,及时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开展总经理接待日、金融知识进社区、员工消保培训等宣传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强化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爱无疆,情无间,责任在行,富德为先。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景德镇中支将坚持“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以诚信、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以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为己任,用爱和责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张学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