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万载:暖心护苗 呵护成长

来源:今视频 记者:柳爱文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3-24 09:59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你的平安,我们守护”的志愿者承诺,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构筑了一道防护墙,切实维护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为切实创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外安全工作,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潭埠镇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护苗”校外安全秩序维护志愿活动。

为维护校园周边安全,至2022年起,潭埠镇社区志愿者协会在潭埠镇中心小学进行护苗志愿活动,其中成员组合既有学生家长、社会志愿人士、也有退休党员。每天早晚上下学时间轮流安排志愿者在校门口值勤,“这位同学,小心有车!”、“这位家长,这里不能停车!”、“请把车挪一下”、“让孩子先走”......在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候,校门口总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论刮风下雨,烈日寒冬,始终按时打卡为学生安全上下学保驾护航。

图片1

志愿者在维持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和安全

图片2

志愿者在维持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和安全

图片3

志愿者在维持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和安全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你的平安,我们守护”的志愿者承诺,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构筑了一道防护墙,切实维护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通讯员:辛梦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