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万载:“音有爱,乐前行”——马步乡小学音乐教研活动

来源:今视频 记者:柳爱文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3-27 10:09
整个教研活动氛围热烈、高涨。此次音乐教研活动为全乡小学音乐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探讨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相互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未来的课堂教学中,相信这些老师们会更加得心应手,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音乐教育。

3月24日下午,马步乡小学音乐教研活动在黄村小学举行,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和分享。

图片1

马步乡小学音乐教研活动

活动中陈玉娟老师为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堂《郊游》的音乐课,热情洋溢的歌声让孩子们兴致勃勃。接下来,龙佳老师为四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木瓜恰恰恰》的课程。教师的热情授课让学生们在欢快的音乐中放松心情,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

图片2

陈玉娟老师为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堂《郊游》音乐课

图片3

龙佳老师为四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木瓜恰恰恰》

最后,陈丽芳老师为教师们带来了微讲座《如何上好一节音乐课》。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在授课方面的技巧和心得,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有益的指导。

图片4

陈丽芳老师为教师们带来了微讲座《如何上好一节音乐课》

整个教研活动氛围热烈、高涨。此次音乐教研活动为全乡小学音乐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探讨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相互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未来的课堂教学中,相信这些老师们会更加得心应手,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音乐教育。(马步乡中心小学  刘婷  辛集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