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万载:“果”然美味,“拼”我风采

来源:今视频 记者:柳爱文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3-27 16:13
本次劳动课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水果拼盘创作的乐趣,在合作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

三月春风,暖意盎然。为了丰富课堂,增强班级凝聚力,宜春万载晨兴希望小学四(2)班上了一堂创意水果拼盘课。教室里果香四溢,热闹非凡。

图片1

万载晨兴希望小学四(2)班创意水果拼盘课

课程伊始,老师展示一些创意作品,详细讲解形状和颜色的搭配,同时提醒注意用刀安全。孩子们兴奋地喊出口号:“果”然美味,“拼”我风采。他们积极构思图案,用橘子、草莓等水果完成“双鱼戏珠”“心心相谊”等创意作品,充满了童真童趣。

图片2

“果”然美味,“拼”我风采

课程最后,小组长就主题创意、整体造型感染力、色彩花样、卫生处理四个方面评分,最终“心心相谊”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感染力奖”。展示结束,孩子们与同学分享劳动成果,“果”然美味是他们从味蕾到内心的感受。班长丁育翔说:“我们组设计‘鲤鱼跃龙门’是希望我们的学习也像小鲤鱼更上一层楼。”

图片3

孩子们荣获“最具感染力奖”

本次劳动课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水果拼盘创作的乐趣,在合作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王红)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