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打造新形式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记者:姚海南 编辑:姚海南 发布: 2023-03-28 11:17
这是一堂行走的思政课,通过艺术与理论学习相交融的方式寓教于乐,形式很新颖,还可以近距离与校领导互动交流

“这是一堂行走的思政课,通过艺术与理论学习相交融的方式寓教于乐,形式很新颖,还可以近距离与校领导互动交流,大家都非常喜欢这种形式,受益匪浅。”在宜春学院学院的一次主题党团日活动结束后,学生饶成锋说。

1679924728339

同学们通过参与现场合唱一展风采

3月22日,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邱家明与同学们在学校南田径场,一起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共话二十大”主题党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王霏及团委各科室同志、各校级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让爱国主义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同学们通过参与现场合唱、诵读、传统服饰展示等方式,从艺术中探究中华民族的厚重过往,汲取红色力量。(姚海南、甘点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