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2023年 “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29 16:59

日前,由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省普法办联合新法治报社开展的“百万网民学法律”保险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组织辖区内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强化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做好保险消费者安全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组织辖区内全体员工、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参与竞赛答题,并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帮助保险消费者及从业人员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维护保单权益。

截至3月27日,该司全省共计280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答题活动将于4月14日结束,参赛者可以通过关注“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考试成绩不低于90分者均有资格参与抽奖,且同一用户答题次数不限。

此活动旨在正确引导科学消费、理性维权,通过推动普法宣传社会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全面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