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4-21 09:16

近日,以“科教融汇促发展,人才赋能向未来”为主题的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易滨秀出席开幕式,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社会合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成果对接会。

本次科技成果对接会,学校以视频、展板、实物、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两年学校所取得的成果,内容涵盖学校简介、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数字人讲解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许多观展师生主动提出体验学校现场展示的幼儿照护虚拟现实实训系统平台,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教学方式。

为期两天的对接会,充分展现了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不断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全面推进“六个江西”建设贡献宜职力量。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和江西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科协、省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共有97所高校、56家企业参展,近20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会。主办方从高校精心挑选出2150项新成果进行展示,汇编校企双方的供需项目,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229项。现场还采用VR、AR等新科技进行布展,采取云展览、云直播、小程序、H5等宣传方式在线推介,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呈现展会实况。( 谢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