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诵读经典提素养 助力双减强师能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04 10:24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为积极响应“三比三争”活动,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充分展示教师的自我风采。4月28日上午,高安市第十三小学举行语文教师经典诵读比赛。

图片1

诵读比赛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全校28位语文教师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用声音演绎经典,用语言传递情感,让经典的文字通过诵读变得更加熠熠生辉。

赛后,谢丽华校长对教师诵读活动作了精彩点评,也希望老师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基本功训练,从而促进自身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该校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让缕缕书香萦绕孩子们的心田,让经典的声音回荡在校园。(左欣 陈旺霞)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