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第十三小学开展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05 15:03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助力“双减” 守护雏鹰。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面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推动防溺水安全意识入脑入心,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建设平安校园。5月4日上午,高安市第十三小学开展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

图片1

同学们踊跃参与,根据“六不准”要求和学校提供的自护自救知识为主要内容,精心设计版面,编排精美内容,图文并茂,用生动版面介绍了防溺水常识。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助力“双减” 守护雏鹰。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还进一步加深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使学生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今后,该校将继续丰富安全教育形式,让教育在“双减”政策下行稳致远!(左欣  蔡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