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袁州:传承经典,筑梦未来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06 11:15
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为持续深化“三比三争”活动,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优化校园阅读环境,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5月4日,西村中学七年级举办了“传承经典,筑梦未来”朗诵比赛。

图片1

此次比赛由各班级自主选择经典诵读篇目,以个人诵读为基本形式。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深深的爱。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图片2

近年来,该校连续开展经典朗诵活动,全校语文教师充分利用晨读、阅读课时间,组织学生学习和背诵经典诗文,在校园中掀起诵读经典诗文的热潮,通过以赛促读,以奖激励,让学生在朗读过程中获得经典诗文的熏陶和修养,提高学生阅读经典诗文的兴趣,增强广大学生文化和道德素质,让中华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深深融入了每一个孩子的心灵。(西村中学肖林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