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袁州:多彩运动 助力“双减”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16 17:11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

为落实“五项管理”制度,构建和谐的育人校园环境,推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意志品质与集体主义精神,实现学校“减负、增效、提质”更高更远的教育目标,近日,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课后社团活动,

图片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100米短跑、400米长跑、接力赛、沙坑跳远等活动中,学生们顽强拼搏,敢于超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类比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操场上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少年们也正追风逐电,用速度与激情,尽情展示着学子风采。

图片2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据悉,为推动“双减”落地落实,该校还利用早操、大课间、体育课、社团活动等多形式开展了多样化的体育运动,让学生在快乐运动中强健体魄,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