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第十三小学:巧用思维导图 提高双减实效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17 16:59
此次活动既锻炼学生对知识的总结和归纳能力,又提升学习效率,让学生在特色实践作业中享受数学的神奇与魅力,寓学于乐,其乐无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不断优化作业设计,加强作业内容的创新性、实践性和趣味性,激发学生数学学习兴趣,提升数学核心素养。近日,高安市第十三小学五年级数学组开展了“思维导图”的学科特色活动。

图片1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思维导图对学过的单元知识进行系统整理。一幅幅构思巧妙,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富有“数学味”的思维导图展现在纸上。

图片2

此次活动既锻炼学生对知识的总结和归纳能力,又提升学习效率,让学生在特色实践作业中享受数学的神奇与魅力,寓学于乐,其乐无穷。(高安市第十三小学  黄倩)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