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江西省工信厅调研组到宜春市靖安县调研大健康产业

来源:今视频 编辑:柳爱文 发布: 2023-05-18 18:18
希望企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研发水平,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宜春市靖安县“三比三争”暨“四敢四创”工作思想,靖安县工信局启动了一系列的企业家沙龙活动,得到县领导和省工信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5月17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辛清华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宜春市靖安县,对当地大健康产业进行调研。调研组重点考察了靖安县大健康产业服务中心、江西铂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瀚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巢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江西保灵保健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

7b361cacc89775d9b8b0a653f794b66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技术专利、核心产品和营销策略等情况。领导们还参观了企业的综合展厅、高科技设备和高标准车间等,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于靖安县大健康产业服务中心和靖安县工信局给予园区企业的纾困服务与助力,调研组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adbd24875710c57f8fa13dbffe322df

大健康产业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此次调研靖安旨在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宜春市靖安县将继续以产业发展为龙头,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技术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江西省的未来产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fe3f34163a00a57fed250e52e93fe5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了解到铂尔科技为客户提供食品安全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环境检测、公安侦查法检等关键核心技术服务。瀚良生物以全球化视野定位, 是全省第一家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布局上中下游产业链的树立行业标准的企业。天巢药业则以靖安生态特色农副产品、药食同源保健食品、预制菜、预制饮品为主打系列,广泛供应到海底捞、酒店、饮品店、餐饮店等场所。保灵动保则专注为经济动物、特种动物和宠物提供特效药物和高精饲料,成为国内兽药一流企业。

领导们对这些企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重点关注的方向和意见建议。希望企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研发水平,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靖安县工信局会同县人才办组织了一场“未来产业创新培育发展座谈会”,在副县长余华武主持下,由企业家代表(保灵动保、天巢药业、缘生生物、铂尔科技、瀚良生物等)、靖安县各服务机关单位(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县人才办、县大健康产业服务中心等)与市工信局领导和省工信厅领导一起,汇聚一堂,畅谈企业的发展,了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得到靖安县各服务单位、宜春市工信局和江西省工信厅指导和帮扶及政策支持!相关领导对企业家提出的各种诉求给予了一一答复,并承诺相关问题会上报省工信厅及省委省政府给予协调和政策支持,相信靖安大健康特色产业作为全省未来产业示范基地一定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成为靖安县一张新的靓丽城市名片!( 赵冬庚 曾冲 姚海南)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